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學會這十大秘籍 提升亞馬遜CPC廣告效應至新高度:高效翻倍的秘籍實戰(zhàn)攻略 2025版

2025-01-04 2:44:37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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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、BID 的技巧

一般我們都是要自主去設置出價的。系統(tǒng)會給個建議出價和出價區(qū)間。

建議競價區(qū)間的底層邏輯就是同類商品相似廣告獲得曝光展示的出價。比如說,我們賣的產(chǎn)品是 closet lights ,和我們一樣的商品打相似的廣告,大家給了不同的出價,但是獲得曝光展示的出價區(qū)間是在 [建議最低,建議最高]。如果我們實際出價低于建議最低,很可能沒有曝光展示;當我們的出價大于建議最高時,相應的出價獲得曝光能力的回報卻沒有那么高了。也就是說我們出價給 [建議最低,建議最高]之間是性價比最高的。而我們看到的建議競價是系統(tǒng)根據(jù)我們鏈接權重、綜合表現(xiàn)等量身定制的出價。我們出價按照建議競價最合適、最穩(wěn)妥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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二、廣告位調整的技巧

廣告位只有 3 個:搜索結果頂部、搜索結果其余位置、商品頁面。不同的廣告位置是有著不同的目的。

廣告目的是想要推動關鍵詞排名進一步提升的,肯定關注的點在于搜索結果頂部的沒有點擊,他需要重點往搜索結果頂部打。他會向控制廣告位在搜索結果頂部:于是他會采取以下兩個策略:一個是降低競價,把首頁的競價給的高一些。如果關鍵詞競爭比較激烈,當然也有可能會花費不出去。

于是可能用第 2 種策略,出價給建議競價, 首頁加30%起步,逐步提高找到能夠在首行有足夠曝光展示的加成比例。

當然如果你的詞排名可以了,我這個廣告不需要推排名了。這個時候,我們肯定是優(yōu)先往 ACOS 最低的廣告位打。

我們看到搜索結果其余位置的 ACOS 是 5.82%,那我們就要往這位置打。但實際上,SP 廣告的廣告位置只有搜索結果頂部和商品頁面可以進行廣告調整,搜索結果其余頁面不能調整?因為搜索結果頂部的廣告位只有 4 個廣告位;商品頁面的廣告位有一屏有 7 個左右,不同品類數(shù)量可能有差異,能夠翻好幾屏;但是搜索結果其余位置的廣告位都比較多了,首頁只要不是搜索結果頂部的 SP 廣告位算搜索結果其余位置,第 2 頁,第 3 頁....翻很多頁的 SP 廣告位都算是搜索結果其余位置。搜索結果其余位置太多了不固定,沒有辦法進行加成。我們依然可以通過工具, 比如說優(yōu)麥云卡位到前 3 頁的搜索結果其余位置。為什么是前 3 頁呢,因為絕大多數(shù)的流量都集中在前 3 頁,卡到太靠后沒多少流量,沒有太大的意義。如果你商品頁面上的 ACOS 很好,廣告目的是增加單量還能夠有較好的 ACOS,我們直接商品頁面進行廣告位調整。

--SP-KW-Exact新品推廣前期推動關鍵詞排名,通過比較好的點擊率、轉化率、關鍵詞下出單量有力推動,廣告位往搜索結果頂部打。

學會這十大秘籍 提升亞馬遜CPC廣告效應至新高度:高效翻倍的秘籍實戰(zhàn)攻略 2025版

--SP-KW-Phrase 詞排名達到預期,開啟詞組,目的是拓詞拓流,保持較好 ACOS 廣告位往搜索結果其余位置打

--SP-KW-Broad 詞組匹配達到流量天花板,開啟詞組詞廣泛打關聯(lián), 廣告位往商品頁面打。

三、廣告預算怎么給

預算給多少合適?很多人都很關注這個問題。預算給的太少了,可能達不到轉化點擊次數(shù);預算給的太多了,自己又吃不消。一般地,預算至少是給能夠轉化 1 單的廣告預算。轉化 1 單的廣告預算專業(yè)的名字叫做單獲客成本。就是 CPO ,每個廣告訂單的廣告花費 。在我們的鏈接轉化率沒有問題的前提下,我們最近七天廣告花費了 394.24 ,訂單是 89 單,那么CPO=394.24/89=$4.42 ;CVR=89/365=24.4% ;CPC=393.24/365=$1.08 ,那么我開廣告至少要給$4.42 美金,這樣才能夠確保 4-5 次點擊,如果廣告活動表現(xiàn)不錯,我還可能繼續(xù)加預算。

你按照上述方法,看下你給的廣告預算是否合理呢?

單個廣告活動預算長期花費過少,可能會導致推送的流量越來越差,所以給預算按照需要給,不要過多。

確定訂單高峰期,便可以相應地調整策略了。如果鏈接較少,我們手動調整也無妨。面對繁多的廣告活動和產(chǎn)品,使用分時調整預算的工具能夠提高效率,無需頻繁地早出晚歸進行調整。調整預算的原則是,在周一到周日的出單高峰期,給予更高的預算分配;特別是在出單高峰時段,預算可分配至100%。而在出單低谷期,通常是凌晨時段至早晨時段,預算可以適當減少至如每天2美金。在其他情況下,可根據(jù)具體情況靈活調整,無需過于刻板。

九、關于分時調整競價/預算的策略選擇

對于分時調價的問題,很多人感到困惑。亞馬遜采用廣告推算模型,會根據(jù)上一階段的數(shù)據(jù)模型來預測下一階段的表現(xiàn)。如果你在平時競價是1.5,但在某個時段降低至0.5,雖然后續(xù)階段你已經(jīng)將競價調整回1.5,但亞馬遜可能仍會默認為你的競價是0.5。如果廣告表現(xiàn)沒有問題,建議避免使用分時調整預算或競價的功能。如果你已經(jīng)在使用時段調價并且表現(xiàn)良好,可以繼續(xù)使用。如果你的廣告轉化存在問題或花費過快而沒有轉化,可以考慮優(yōu)先嘗試分時調整預算。

十、掌握廣告位和廣告卡位的技巧

對于商品推廣廣告,廣告位主要包括:搜索結果頂部、搜索結果其他位置和商品頁面。普遍規(guī)律是:曝光量方面,搜索結果頂部的曝光量通常小于搜索結果其他位置;而在點擊率和轉化率方面,搜索結果頂部的表現(xiàn)通常優(yōu)于其他位置,商品頁面的轉化率也相對較高。

若希望將廣告位卡至首行,可以嘗試一般出價加上50%到100%的廣告位調整。若仍無法實現(xiàn),可以考慮低出價加上100%到300%的首行廣告位調整。若要卡商品頁面,可適當降低出價,并在商品頁面加成30%到100%。若要卡在搜索結果的其他位置,可以觀察該位置的CPC,并相應調整競價。若效果不顯著,且確實希望獲得該位置的卡位,可以使用關鍵詞卡位工具來鎖定前3頁的搜索結果。

(來源:風口星網(wǎng)的朋友們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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